close

嗨,呀呀洪雅诺 !

认识了三年,今年才算是真正地了解你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
说真的,我应该向你抱歉,因为在我们同伴的第一年,第一个月,好像是第一天的时候

我有点觉得,你好吵,哈哈哈哈。

因为那个时候,你一直在说话。

没想到,后来我的吵,比你多好多好多。

人家那个时候还没认识你嘛!

然后,我们度过了人生唯一的高一,拍了好多生活照,不过我们似乎还没认识。

我只是对你的名字,不陌生,这样。

一直到那一天,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,总之就是小说常用的夏天啦,

我叫你Brother =)

然后,就熟了。

我开始了解你的"Rain"风格,开始了解你的SS,开始了解你的表情又多少变化,开始知道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你来,好好凝望你的脸上的喜感。

我开始知道你会弹吉他,而且是周董的晴天!! 每次我都有认真地听哦 ! 我开始知道你也喜欢周董的歌 , 和我一样。 

还有谢谢你那个一起帮忙装饰的八月份蛋糕,阿哈哈,照片上了中学生,感觉很爽吧 ?

然后不知不觉,我们高三了。

我是cheerleader,你是camp 爸爸;我是秘书,你是副班长。

然后,原本我们能够坐在一起的,

可是后来你坐在我后面的隔壁,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开心,因为我们那几个常常一起吵吵闹闹。

然后,我脱你的鞋带,然后你要我帮你系鞋带。

然后,我做了你一天的男朋友,笑死人。虽然是假的,不过我还是玩得好开心。

然后我想到欠你一杯Starbucks,所以请了你一杯。

然后你又告诉我你是开玩笑的,所以又回请了我一杯。

可是我明明是忘了买你那份呀?!

你真是个好人。

然后,我们又一直沉迷在那个,互相看对方的脸,看谁先笑的游戏里。

你是常胜军,可是我有胜过你哦!! 真是光荣极了!

然后,你还帮我改正英文作文里的错误。

然后,你有乱乱翻译我本来很感人的现代诗。

然后,我又发现,我们快要毕业了。

我们还会再见吗?亲爱的呀呀 ?

哈哈哈 我会记得你的,副班长。

我爱你,哈哈 虽然 你没有去看看我介绍你的台湾电视剧,不过,原谅你吧,因为我猜,如果你介绍我一个美国电视剧,我也不一定会去看。

还有,那种爱,是同学兄弟爱哟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是茱丽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